聽聽我們岩葉鳯山店小天使要對大家說什麼吧!

 

 

1384752978.jpg  

岩葉拉麵鳯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岩葉拉麵鳯山店之緣起

搬來五甲社區已經十年了,住在這個寧靜安詳的社區𥚃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五甲社區在鳯山是一個人口密度很高也是很傳統的地方,喜歡它的寧靜,喜歡它的空間更喜歡它的居民!每次朋友來訪時,在社區附近一直苦無舒適的餐廳可以會友;在去年,從外地回來的陳家小妹望著窗外看到對面的安心天使餐坊貼出出租的大告示,陳小妹驚訝地告訴陳大姐說:姐,那間餐坊停業了耶!
陳大姐說:是呀!停很久了!它一直經營不下去,一直換老闆,也沒什麼生意!
陳小妹說:其實那𥚃可以做出一間舒適且大眾化的餐廳,是一個很棒的地點哦!停車又方便,環境又舒適!
就這樣陳大姐開始聊起她的開餐廳夢!
於是兩姐妹排除萬難著手計劃岩葉拉麵鳯山店的誕生;就在去年七月岩葉拉麵鳯山店誕生了!眼看著拉麵店也開張快一年的時間,這一年雖然有適應期、蜜月期、磨合期到現在算是穩定期,社區居民及遠來的訪客一直給予支持及鼓勵,來客量一直在成長;希望客人可以看到我們願意分享的心!

岩葉拉麵鳯山店記~

岩葉拉麵鳯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岩葉拉麵鳯山店記~

來自屏東車城的陳先生又來到鳯山店吃地獄麻辣拉麵,外面還下著滂沱大雨,陳先生淡定的吃著他的拉麵,過了不久,電話嚮了,從車城打來的;電話的一頭說:陳先生,你在哪𥚃?雨下很大,你家已經進水了!


陳先生還是淡定的吃著麵說:麵很好吃,真希望車城也有一間,我就不用大老遠地來鳯山吃麵!就掛了電話。
過了不久,電話又嚮了,電話的一頭說:陳先生,現在水已經快淹到二樓了!快點回來!


陳先生還是淡定的吃著麵說:麵很好吃,等我把它吃完吧,我回去的時候水應該會淹到三樓吧!家𥚃的東西都進水報銷了吧!至少我吃到了地獄麻辣拉麵。        

~岩葉拉麵鳯山店待續~

岩葉拉麵鳯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00220629      

岩葉拉麵鳯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全民抗漲~元氣豬排拉麵只賣$95元~


food      

岩葉拉麵鳯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PChome大台灣旅遊網採訪本店陳店長,以下是刊登在其網站之文章,謝謝大家的支持...^_^... 

岩葉拉麵 鳯山店感謝您

 

 

鳳山五甲社區人氣美食 元氣豬排拉麵日本拉麵屬於中華料理,近年來由於地理位置關係,在台灣也日漸興盛,於是在中台灣有業者以拉麵、蓋飯、精緻便當的組合,創立岩葉拉麵的餐飲連鎖,這股日式拉麵風潮,現在吹到鳳山五甲社區,在2011年7月高雄鳳山店正式開幕。

簡約日式裝潢的岩葉拉麵鳳山店,位於鳳山新富路與國富路口附近,是由店長陳小姐加盟所開設,她表示,本身是五甲社區的居民,因為喜歡做餐飲,進而想從餐飲著手創業,當初在網路上、實體店面比較過,發現岩葉拉麵的口碑很好,自己就到分店、總店吃看看,結果相當滿意,於是就決定加盟岩葉拉麵,開啟創業的歷程。

為了讓客人留下好印象,最初在規畫時刻意保留較大的用餐空間,以及榻榻米的靠牆位,營造出適合家庭用餐的舒服氛圍。

陳店長說,除了舒適還須兼具餐廳等級的料理,店裡的食材是每天從鳳農市場採買、雞肉是使用大成肉品出產,而拉麵最重要的湯頭,則是取自新鮮蔬菜、紅蘿蔔、白蘿蔔、洋蔥加上大骨熬煮,當天處理,使用未完就當天倒掉,許多家長在用餐時間,會很放心地帶小朋友前來用餐;店長特別推薦元氣豬排拉麵,多樣拉麵配料加上一塊炸豬排,一定能讓大小朋友吃得盡興愉快。

經營即將邁入第一年的岩葉拉麵鳳山店,雖處於五甲社區內,但拉麵的湯、麵、配料都相當受到客人好評,也因此店裡約有三成是屬於專門從外地來吃拉麵的客人,陳店長懷著感激的心,秉持做餐飲的初衷,把新鮮美味的拉麵分享給更多愛好美食的人。

高雄鳳山旅遊:http://830.tw.tranews.com/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news.com/


岩葉拉麵鳯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